耳朵

“干。”

跟他前后脚到这个商场,也不知道一天天到底是怎么安排的单子。明明不是一个片区的。

好像被他听见了,这人儿奔着他来引得一众路人分分侧目。

看个屁啊有耳朵了不起啊。

“哎呀,这谁啊,这不之前我们片儿踹出去的吗。”连手机也不看了就粘着后面走。“瞧见这个没有,正宗冠军,你的呢?”

“你管呢。”

“次。”那人拍拍他的头顶,头盔重重的下压,卡的他难受。“忘了老子姓啥了。”

对,这人姓管,有事儿没事儿都管。

“滚一边儿去。”

“拿货呢,懂不懂。”管哥一边儿给商家拍照一边儿挑衅,跟头上的袋鼠耳朵十分不搭。“怎么着,几天没见,这都忘了。”

听宇实在忍不下去,一把扣住管哥肩膀。“别以为冠军了不起,等你送完了我就削你。”

“哟,出息了。”



可惜等他实在太久,听宇送了五趟蜜雪冰城还没等到他下工。

最后还是售货小姐姐看他累,给他个摩天脆脆。

“还吃这玩意呢,怪不得拿不着耳朵。”管哥惹人厌的声音又出现了,要不是因为这个人,听宇也不会赌气要求换区,结果还没有之前的挣钱。

“我看你是找打!”听宇回手就要拿冰淇淋扎他,脑袋上却被扣了个壳子。


“你戴着挺好看。”


“干。”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dec_nieve | Powered by LOFTER